/
首页 > 骑行 > >

振东健康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营养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9-11 17:07未知

2020年9月8日,北京振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营养研究院在北京振东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体育大学产业管理集团总经理、研究院理事长张强强和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北京振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昆,各携双方人员出席,参加签约仪式。振东健康旗下唯一运动营养品牌TX核心团队成员也参加了仪式。

北京体育大学产业管理集团总经理、研究院理事长张强强首先致辞,表达了和北京振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的深切愿望,指出振东健康作为国内知名上市企业,在医药、健康领域深耕多年,多年市场发展历程,正是他们正在寻找的优秀企业。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北京振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昆随后也指出,能够和北京体育大学达成科研战略合作,是企业最强有力的背书。

(左二为张强强)

(左二为李昆)

优势互补促合作

张强强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在研发上的优势,在运动营养领域具有40多年的科研经验和国家队服务经验,形成了一系列科研成果、技术体系,强大的研发团队,系统性的研究知识体系,为日后TX运动营养品牌在“科学·中医”产品研发上做到发光发亮。耿艳岗随即也介绍了企业自身在市场上的优势,拥有专业前沿的营养团队,成熟系统的电商团队和玩转资源媒介的品牌团队,并指出,在拥有北京体育大学研发制高点的科研背书上,未来TX运动营养产品塑造,势必市场第一。

共同发展谋长远

双方的合作,是时代的产物,也是国家政策下的积极响应者。面对运动市场的巨大潜力,,李昆以前瞻性的战略目光指出,双方在后续TX运动营养品牌战略合作研发中,要将中医药科研优势发挥淋漓尽致,打造首家适合国人体质的运动营养品牌,打入国际市场,让欧美科学家认可我们中国自主研发的运动营养品牌。北京体育大学自成体系的研发成果,搭载振东健康拥有多年的市场经验,短中长期的战略思想,共同的发展目标,合作一触即发。

战略合作鸟齐鸣

随后,北京振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合伙人耿艳岗与北京北体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研究院秘书长刘晓威共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标志双方走向正式合作战略目标。

(左一为耿艳岗 左二为刘晓威)

双方最后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