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骑行 > >

来ClassPass寻找你的夏日运动少年——王安宇

2020-07-21 17:03未知

夏日炎炎,盛暑难耐。冰淇淋、冰可乐样样不停歇……俗话说“7月不减肥,8月徒伤悲”明明下定决心要和马甲线say“哈喽”的,但是一抬手就看到了自己的“拜拜袖”只能说任重而道远啊……

难道就没有办法解决了吗?当然不是!快来ClassPass吧~这里不仅有运动少年王安宇,更有一整套完整便捷又科学的健身方案。这个夏天不设限,快和运动系男孩王安宇一起练起来!

王安宇 你的夏日运动少年已上线近日,电视剧《二十不惑》热播ing,剧中一位留着清爽寸头的击剑少年着实吸睛,他就是运动少年王安宇。 他高分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是写的一手好字的学霸,还是可文艺、可复古的新晋小生。飒爽阳光的造型简直不要太欲~帅气又撩人,低调又有才,实属是一枚宝藏男孩。 生活中的王安宇酷爱健身,他在拍戏闲暇之余坚持运动,在不断挥洒汗水的过程中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蜕变。运动阳光,自信迷人,事业蒸蒸日上,这样的少年,谁能不爱呢?

酷爱健身的阳光boy王安宇是怎么在忙碌的工作和运动中保持平衡的呢?

经常拍戏的王安宇是如何保持好身材?他又是如何保持高效的健身习惯呢?“运动可以随便选,人可不行哦~”运动少年王安宇为你pick一个宝藏:ClassPass健身平台。

ClassPass“万馆皆可盘”多项课程随心随地随时约。ClassPass与传统的健身房不同,它无需预付巨额会员费即可享受精品健身项目。ClassPass将线下项目筛选整合至线上平台,用户能用最简便快捷的办法体验多种品类,打卡多家场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体验到运动给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目前ClassPass在北京、上海共有350-400个场馆可供使用,打开微信搜索ClassPass小程序即可体验。

王安宇说他偏爱ClassPass是因为它非常的方便!平日由于工作原因,进到剧组中便很难保持平日中的健身计划。现在只需打开微信搜索ClassPass就可以轻松预约距离自己最近的场馆,再也不用拘泥某一个健身房!而且最重要的是在ClassPass中可以寻找到多种不同的运动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工作行程、计划等等选择增加耐力的无氧训练,或者是提升心肺功能的有氧训练,抑或者是增加身体柔韧的瑜伽塑性,除此之外在ClassPass中针对爱美人士还有Spa疗养、美肤护理等多项课程,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对于没有健身习惯的人ClassPass将会是你探索的好平台,因为可以尝试很多品类和场馆,找到你喜欢的适合你的;对于已经有健身习惯和固定场馆的人来说,ClassPass是你运动日常的调味剂,不时有一些新鲜感和小惊喜。

“超酷健身,随心体验”这个夏天来ClassPass和王安宇一起解锁更多炫酷健身体验吧!一起激活身体,变成更好的自己!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