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户外 > >

新店开业 | 北美品牌ELEVATION进驻北京,开创摩登运动新时代

2022-03-22 16:31中国健身网

ELEVATION的故事始于2018年。

品牌创始人传承了普拉提运动发明者Joseph Pilates的传统理念,并融合目前先进的运动器械和新西兰莱美健身体系,首次向大众推出了充满乐感、灵动有趣的新型普拉提。

ELEVATION一经开业,就在北美地区大受欢迎。更难能可贵的是,ELEVATION在疫情的背景下仍然经营有序,三年内分别在洛杉矶、旧金山及周边城市开设多家门店,仅稳定的会员就多达数千名,一度成为城中热点。

2022年,一场举世瞩目的冬奥会,让创始人夫妇看到了国人对运动的热爱与坚持。他们决定从北美转向北京,让ELEVATION在中国落地生根,为当代都市人士提供一种更摩登的运动选择。

品牌教学总监曹女士认为,后疫情时代的健身行业将大洗牌,传统健身业势必要注入新鲜血液。“我们就是这个行业需要的新鲜血液。我们要做的是一件从来没有人在国内做过的事,一种从来没有人尝试过的形式,非常有意思。”

轻奢运动开启品质生活

在国内,普拉提运动时常被刻板的认为是瑜伽的分支,实际则不然。普拉提更侧重肌肉训练与控制,通过肢体的锻炼来塑形,达到平衡与柔韧之美,因此广泛地流行于演艺明星之间。瑜伽则更重视灵肉合一,偏向于精神境界。

经过ELEVATION多年的课程开发和与新西兰莱美健身体系的结合,器械普拉提已经来到了它的2.0时代——动感活力,好玩有趣。使你每一次的运动,都像是一次探索,充满新奇且有效,僵硬、变形的肩颈、脊椎,变得柔软而有韧性,四肢线条越发流畅修长,全身的肌肉得到充分地拉伸和放松— 身体维度的变化会随着时间一点一滴反赠给生活惊喜。

一种摩登运动新方式

从塑形燃脂运动到物理康复训练,ELEVATION的独创课程是在普拉提核心床的基础上融入多种健身器材和LesMills健身体系。每一天的课从早上7点开始,全天提供至晚上9点,致力于为快节奏的都市人士提供便捷高端健身服务。

① 月设300节+精品团课,多种主题随心优选

ELEVATION主打以核心床为主的精品团课,有三种的难度选项和七种课程类型,以满足顾客的不同健身诉求及能力水平。每节课至多10-12人上课,配备一名教练及助教。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选择Reformer Flow塑形普拉提、Cardio Sculpt燃脂普拉提、延展拉伸、F.I.T和TRX等多种主题。而难度的选择,也完全服务于顾客自身情况,和水平相差无几的同伴,无压力与负担,一起探索和感知身体的力量。

② 免费体验,自助预约;没有推销,只有专业

大多数人只是听说过普拉提这项时髦的运动,而第一次面对核心床、悬挂系统、EXO椅时都觉得手足无措。因此,ELEVATION的课程研发团队推出了30分钟免费体验课程,只需要在小程序“Elevation Pilates”上自助预约即可,方便简单,没有顾虑。

此外,不同于许多场馆的繁琐流程,ELEVATION采用智能代替传统,在所有门店推行智慧前台系统,携手三体云科技一同将健身流程精简化、高效化。顾客自主使用小程序和智慧前台就可完成预约、改期、签到、取消等一系列动作。打造零推销零压力的纯粹健身环境。

③ 按次付费,月卡无限;按需选择,拒绝套路

心血来潮办年卡,一年总共也去不了几次。健身卡长期吃灰是大多数人的写照,也是“按次付费”的健身理念开始风靡的原因。可是,真正能落实这个理念的健身门店却不多。更多的是门店将单次课程虚高标价,以此来兜售会员卡。各种卡项眼花缭乱,让休闲运动变得充满负担。

ELEVATION提倡完全透明的消费模式,只有按次付费和无限月卡两种形式。单次价格设置合理最适合新手入门,而会员月卡权益丰厚还享随时退订服务,真正做到了健身行业以人为本、服务于人的健康理念。

北美品牌强势入驻,跃动京城引领风向

ELEVATION今年将在北京开设多家门店,并以北京为起点,逐步扩张至其他一线和新一线城市,打造一种摩登自在的运动空间。

ELEVATION两家即将开业的门店分别位于朝外SoHo及林奥City Park购物中心,室内设计延续了北美门店一贯的风格,由纽约著名室内设计师Alyssa Kapilo一手打造。轻工业风的墙面,在几何线条映衬下,彰显空间和立体感。设计师大胆使用复古红砖与金属元素的碰撞,寓意传统与创新的融合—这也是ELEVATION的品牌理念,将传统普拉提以摩登新形式带给大众。

ELEVATION将在五一正式开业,为快节奏的都市人士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高端健身体验。

ELEVATION朝外店: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乙6号朝外SoHoA座1楼0101A

ELEVATION奥森店:北京市朝阳区林奥CityPark购物中心2F-205

ELEVATION国贸店:COMING SOON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