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户外 > >

2019龙羊峡三文鱼中国峡湾挑战赛收官:心之所向

2020-06-17 20:08互联网

2019年8月3日-4日,2019龙羊峡三文鱼中国峡湾挑战赛在青海省龙羊峡举行。8月4日上午10点整,为期两天的中国峡湾挑战赛完美收官。

夏日炎炎,龙羊峡小镇却依旧凉爽,300多名国内外越野跑圈的精英挑战者在此集结。本次峡湾挑战赛是一场高海拔和自导航为主题的半自助荒漠耐力跑赛,分为100KM极限挑战赛、50KM挑战赛和6KM体验赛。

8月3日早上,100公里组选手和50公里选手分别从人迹罕至的吾雷村遗址和波澜不惊的铁盖乡码头出发,他们各施才能却也始终坚持“无痕峡湾”的理念,在这片辽阔而又明媚的土地上穿行,如同逆流而上的三文鱼,完成了一次壮丽的洄游。

除了起点和终点的志愿者服务站,组委会还在赛程途中设置了四大补给站,将峡湾挑战赛的发起创立者——龙羊峡三文鱼所提供的新鲜三文鱼,通过花式做法烹饪,作为美食补给,为挑战者补充身体所需营养。

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8月3日傍晚19点22分,具有“中国超马王子”之称的梁晶以10小时52分22秒的傲人成绩打破纪录,问鼎100公里男子组冠军,谢雯菲斩获女子100公里冠军;罗灿华在最后关头实现反超,赢得了男子50公里冠军,杨光梅夺得女子50公里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由民泽龙羊峡派出的“奔跑的三文鱼”战队也参加了50公里挑战赛,并且五名参赛队员全部完赛!

作为龙羊峡三文鱼的自有IP,“奔跑的三文鱼”战队一直不辱使命,从戈壁挑战赛到峡湾挑战赛,“龙羊侠”们一直致力于实现三文鱼产业和体育健康产业的跨界融合,致力于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播于社会各个圈层;同时,民泽龙羊峡也希望通过文化体育赛事的影响力,将赛事本身打造成地区经济与文化传播的载体,做大做强青海本地三文鱼品牌,使之成为青海省体育和旅游的一张名片,从而带动青海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现代渔业发展。

比赛虽止,但精神不灭。至此,2019年龙羊峡三文鱼中国峡湾挑战赛就告一段落了。大漠、河滩、草甸……这片明朗壮阔的土地又将恢复往日的平静,但它也许会永远记得这一年又一年致敬生命、致敬自然的“洄游之旅”。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