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米手环5评测全面升级的“手环界水桶机”

2020-06-17 20:15未知

从1代那个简单的米粒开始,小米手环每一代的发展都可以说充满了惊喜。

2代小米手环第一次拥有了屏幕,这让手环成为手表的轻量替代品变成了可能;3代小米手环则在外形上加精进,圆润的米粒奠定了小米手环今后外观的基调,触摸屏和NFC的加入是让手环在生活中提供了的便捷。

从1代到3代,小米手环的功能逐渐完善,对于手环这一产品的定位也愈发明晰,所以到了4代,小米手环的目标也越来越简单,就是追求手环的极限。一块精致的玻璃盖板彩色屏幕、加灵敏的传感器、进一步的蓝牙规格,以及人工智能小爱语音的加持。无需克制,要突破,小米手环4在去年一举将手环带入了彩屏时代,没有人能想到,手环也能如此惊艳。

而这就是小米手环的极限吗?答案显而易见,这还远远不够。

碎碎念了四代的终于变了!小米手环5评测:全面升级的“手环界水桶机”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